讓您驚喜的網路事業

讓您驚喜的網路事業

讓生活更美好

讓生活更美好

看老闆臉色、和別人勾心鬥角的工作,您受夠了嗎?

看老闆臉色、和別人勾心鬥角的工作,您受夠了嗎?

夢想生活

您是否已經厭倦努力工作卻讓別人富有!
 

如果我告訴您有一種創業方式,僅僅是每天省下不到一杯星巴客咖啡的價錢,投資能額外賺取持續性收入,您會有興趣嗎?
 

01.自動跟進系統
02.100%在家上網工作
03.讓電腦幫您賺錢

04.利用兼職的時間 賺取全職的收入
05.全新商機 中文系統才正要開始
06.透過網路 賺取來自全球超過59個國家的收入
07.免費加入 體驗系統為您帶來成果 再考慮要不要投資



你上了很多網路賺錢的課,卻沒有賺到理想的收入?原因出在選擇,想賺錢只有技術沒有平台是不行的!網路在進步,千萬別讓機會從指縫中溜走`現在就立即開始讓全自動跟進系統幫你賺錢!!

 

免費體驗網路創業

2011年12月10日 星期六

仰賴科技的進步,完全自動化行銷,連睡覺時你的電腦都在替你賺錢 ,達到自動化的收入,只要有網路,你的收入就在那裡。

 


vicky曦  台湾-台北.宅女   作者是 Vicky

我是vicky,

我是因為我老公KAVEN的因素,覺得很奇怪為何他不用去上班,只要在家面對電腦 每個月都有固定的收入進帳,看見他從事VEMMA在家創業經營的成果,引起我的好奇 主動想深入瞭解。 KAVEN請我先參加線上創業說明會。參加過後覺得真得是很棒的在家創業的工作 可以實現經濟財富自由家庭與事業兼顧,可以有更多時間 陪家人或做自己喜歡的事情。因為看到KAVEN的成功典範引起我的興趣也想做VEMMA,實現夢想! 創造想要過的生活!

經營這一陣子下來,真的親身體驗到維瑪網路創業家推廣模式的威力,訪客有興趣自然就與你聯絡,你只要簡單的邀請他參加線上說明即可。這就是與一般傳統傳直銷不同之處,仰賴科技的進步,完全自動化行銷,連睡覺時你的電腦都在替你賺錢 ,達到自動化的收入,只要有網路,你的收入就在那裡。 

總之,做VEMMA就是每天狂貼,常常發文章,散佈在網海裡,凡是走過必留痕跡,你的廣告貼文和部落格文章產生許多關鍵字,因為很多下線會透過google搜尋,找到你,有機會成為你的下線~事業夥伴。 

我跟我老公VEMMA的收入目前已經超越我白天收入好幾倍,所以今年五月底辭職了房仲業務,我決定宅在家裡全職經營,更多的時間投入。

感謝美商維瑪公司這麼棒的團隊合作制度改善了我們的生活品質。感謝台灣分公司所有客服人員的解惑還有經理的支持,更感謝上線與團隊系統的的指導以及夥伴們的共同努力。

即使目前收入比一般白天正職收入優渥許多,還不能鬆懈,要繼續努力。下階段今年目標要邁向星級主管,目標週薪3000美金,並帶領夥伴也達成目標,一起去參加美國拉斯維加斯全球皇家年會,跟所有共同打拼的夥伴一起實現有錢有閒的夢想!

 

辛苦工作的您有沒有好想能擁有一套自動"讓錢自動流進來"系統幫
你創造被動收入!!
目前VEMMA維瑪網路創業----横跨世界59個國家,中文市場99年1月24日剛開打 !!

我們正集結一批想在網路成功、創業致富、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打天下

也熱忱歡迎您加入

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喔^^!

 

1.JPG

貼心提醒!註冊完.請記得要去信箱E-mail收信,並請記下您的系統ID號瑪及密碼,之後請每天收信 你會有意想不到驚喜ㄡ-----

伙伴您請記得+芬榮好友喔~~

免費註冊完後,煩請主動聯繫,將引導您進一步使用系統 !

Skype: zong51168(歡迎聯絡唷)

E-mail: fensong @ms5.url.com.tw(歡迎寫信來詢問) 

聯絡電話: (中華) 0912295226    (遠傳)096070237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


廣告聯播